首页  >  新闻发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建党精神”学习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7月30日-8月1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员工赴江西参加为期三天的“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学习教育培训。

在于都,一行人前往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学习,了解了长征前夕中央红军在于都的主要活动以及中央红军的长征历程,同时也为于都人民的无私奉献而深深感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从长征背景、决定战略转移、夜渡于都河、永远的长征四个展区,展现了苏区时期于都人民家家户户为红军转移做准备的感人场景。在瑞金,一行人参观了红井旧址群等红色教育基地;拜谒了红军烈士纪念塔,并为烈士敬献花圈;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前,所有党员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八子参军”“吃水不忘挖井人”等微党课,学员们深入学习苏区军民顾全大局、严守纪律、患难与共、无私奉献、前赴后继、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以及毛泽东同志关心群众生活、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为民情怀。在南昌,一行人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光荣而不朽的事迹。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增强了对中国革命的认识,愈发深切感受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这次红色教育活动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