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小新入驻互联网音频平台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18日,国资小新在喜马拉雅FM和蜻蜓FM“发声”,从文字、图片、视频再到声音,微博、微信、客户端、短视频平台、知识分享平台,加上FM音频平台,国资小新的内容形式基本完善。

小新入驻喜马拉雅FM

小新入驻蜻蜓FM

为更好地讲述国企故事、传播国资声音,进一步服务受众,国资委新闻中心在新媒体平台开通音频账号“国资小新”,以真人播讲的节目形式,讲述国企故事,分享央企信息。国资小新将在喜马拉雅和蜻蜓等音频平台陆续推出四个方面的内容:①“央企日历”,历史上的今天,温故知新;②“一线故事”,讲述央企一线员工的故事;③“企业家故事”,分享央企负责人的人生经验;④“国资知乎”,政策解读、央企招聘、信息发布等。

传递国资正能量,小新一直在路上。传播国资好声音,这次真的用“声音”。

点击图片进入专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