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同煤集团物流公司挂牌 推动大同成为国家级现代物流枢纽

文章来源:大同煤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1

7月8日,大同煤矿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同煤集团发展国际物流产业、建设晋北千里物流大集散中心的序幕正式拉开。

物流产业是同煤集团“36951”战略体系的一项重要产业,是同煤集团确定的六大产业体系中全方位做实物流产业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同煤集团物流公司现已整合同煤集团公司内部7家物流和贸易公司,下一步还将继续整合、参股大同市的物流资源,充分发挥产业、区位、政策、品牌等优势,全力打造以国际陆港、晋北铁路园和大同市通用航空为核心的“陆、海、空”物流产业立体大格局,并将立足大同、辐射晋陕蒙、融入京津冀和“一带一路”,推动大同成为国家级现代物流枢纽中心。

同煤集团物流公司同时也是同煤集团与大同市确定合作开发的“8+1”项目之一,该公司将有效把大同市的区位优势、同煤集团的品牌优势和国际陆港的平台优势融合在一起,促进大同市在商贸物流、农产品物流和制造业物流等业态的发展,促进大同打造全省对外开放尖兵,为大同市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和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