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第16期“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暨中广核第七届公众开放体验日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08-13

8月7日,由国资委宣传局、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6期“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活动暨中广核第七届“8·7公众开放体验日”活动在北京启动,同期广东大亚湾、台山、阳江,福建宁德、辽宁红沿河、广西防城港核电基地等联动面向公众开放。国资委宣传局、核安全局、中国科协及中央企业观摩代表、人民网等媒体代表、公众代表等出席主场活动。

本届开放日活动以“安全、生态、责任、透明”为主题。在北京主会场,“全国核电行业首份生物多样性保护报告发布”“6位中国最科幻少年亮相”“全国首本由青少年集体创作的科幻电子书发布”“首个可以测辐射的核电科普机器人发布”等公众沟通创新项目的精彩亮相,引发了嘉宾、媒体及公众的热烈反响。大亚湾核电基地等开放活动受到社会公众的普遍欢迎。

来自航空工业集团、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电科、中国航发、中国一重、哈电集团、中航集团、中国旅游集团、中国化工等中央企业的代表参加了观摩推进活动,并就进一步做好“国企开放日”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