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波兰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2日,中国电建市政公司签约波兰S14罗兹西部绕城快速路设计与施工项目。该项目是中国企业10年来首次在波兰获签的公路建设项目,这对中波两国基础建设合作意义重大。

S14罗兹西部绕城快速路位于波兰第三大城市——罗兹省省会罗兹市,工期35个月。主要内容为:设计并建造一条连接长约16公里的双向四车道快速路,包括道路排水系统,环保设备,道路照明,道路围栏,拆除工程,绿化种植,与非道路相关基础设施等工作。

项目建成后,罗兹市将成为波兰首个有完整绕城高速公路的城市,进一步巩固罗兹作为波兰物流交通枢纽城市的地位。

中国电建自2012年进入波兰市场以来,面对欧盟高标准的质量、环境、安全要求,对外加强与当地公司、业主和工程师的沟通,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对内加强项目员工合同意识培养,采取聘用波兰当地雇员为主、中方人员协调配合为辅的方式,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在五年时间里,逐渐摸索并形成了一套属地化管理方式。先后承接了波兰弗罗茨瓦夫防洪工程、海乌姆-卢布林输变电工程、贝司奇查杜兹尼卡河“莎莱尤夫古勒奈”防洪水库项目、杜纳河“克罗斯诺维采”防洪水库项目、S14罗兹西部绕城快速路设计与施工项目等五项工程,合同额共计3.95亿美元。

去年1月份,波兰弗罗茨瓦夫防洪工程项目完工履约,成为中国企业在欧盟市场取得履约证书的首个项目,树立了中国电建良好企业品牌。极大提升了弗罗茨瓦夫市的洪水防御能力,美化了当地河道景观,为当地居民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获得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一致好评,被称为“在波兰非常值得信赖的国际承包商”,“中国企业在波兰成功履约,在当地筑起新“防洪墙”,更筑起了波兰人民对中企的“信任墙”。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