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广东海陵岛大桥主桥全面合龙

文章来源: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9

近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在建的怀集至阳江高速公路海陵岛大桥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控制性工程海陵岛特大桥主桥左幅顺利合龙,为2020年全面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怀集至阳江高速公路海陵岛大桥项目工程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是怀集至阳江高速公路的南延长线,项目起于平岗农场西北约1公里处,接阳阳高速公路设置阳江港互通,全长9.232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其控制性工程海陵岛特大桥全长3004米,项目建成通车后将会大大改善海陵岛的交通条件,缓解海陵岛其他交通线路的压力,也能方便本地居民出行,对海陵岛的经济及旅游业发展带来重大影响。

目前,海陵岛大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2%,下一步将全面进入桥面铺装和附属设施建设,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