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与广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9日上午,中国石油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谋划广西石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油气销售网络建设、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及建立高层领导统筹协调机制等方面加强合作,面向东盟和国际市场,携手并进共同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等建设,提升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配置能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石油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国内最大的油气生产供应企业,将认真遵循协议,加快推进炼化业务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动在广西油气业务高质量发展。双方也将共同努力做好协议相关工作的规划和落实,为促进企地关系和谐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