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只用两天,湖北黄冈“小汤山”医院全部通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电网头条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1-26

1月26日,湖北黄冈“小汤山”医院全部通电,从施工到送电,只用2天!

为防止疾病继续肆虐,1月25日,湖北黄冈市委、市政府决定启用地处白潭湖片区的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作为发热患者集中收治点,要求2天内将其改造成黄冈的“小汤山”,容纳1000张病床,满足诊疗需要,确保医护人员能够及时入院。

1月24日晚(除夕夜)接到市政府任务后,国网黄冈供电公司及时召开紧急会议进行部署,并组织相关人员立即到达大别山医疗中心勘查。25日一早,该公司组织保电抢修人员、车辆到达现场开始作业,确保按时完成医疗中心(收治点)三栋住院楼的电气设备调试,当天顺利完成1000个病床的通电和医疗场地照明任务。

黄冈供电公司紧急调配5支供电施工队伍共60人,出动抢修车辆6台,安装应急照明灯53盏实施送电工程,及时在2天内完成“小汤山”模式医院供电任务。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