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工程FL-62风洞建设高效有序开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5

近日,面对疫情防控和确保重点工程建设“双线作战”的挑战,航空工业气动院在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保证国家重点工程FL-62风洞建设项目按期复工。自气动院2月10日复工以来,FL-62风洞建设项目工作扎实推进,现已全面进入现场联合调试阶段,这为项目按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FL-62风洞建设项目复工后,航空工业气动院坚持把复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针对外省供应商无法到现场参加调试问题,利用航空工业商网平台、微信会议等远程视频会议手段开展技术协调。通过风洞调试“日计划、日总结”方式, 提高问题协调解决效率,加快风洞调试进度。通过对复工人员“每日三次”体温监测、办公区域每日消杀、发放口罩等防护物资、采用视频会议等信息化手段减少聚集性会议等系列防控措施,保证了FL-62风洞项目建设调试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实现了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