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机集团成功发行20亿元疫情防控债 票面利率再创新低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机集团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和担当,充分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国务院国资委防控物资保障的七家中央企业之一,全集团有20多家下属企业投入到防疫物资生产保障和研发、服务工作中。

为进一步支持抗击疫情、保障企业发展,国机集团抓住有利市场时机,于2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成功簿记发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发行规模20亿元,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各类防疫生产投入,保障企业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国机集团作为“国家保障队”的央企担当。

本期疫情防控公司债券期限为3+2年期,发行过程中得到了投资者的踊跃认购和积极支持,最终发行票面利率仅为3.02%,创2017年以来公司债券票面利率最低,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国机集团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