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三峡集团75.9亿元长江大保护项目在武汉开工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21日从三峡集团了解到,总投资达75.9亿元的长江大保护项目在武汉开工,建设期间将提供各类就业岗位约0.8万个。这批项目开工不仅为武汉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供强有力支撑,还将为武汉水质根本改善提供保障。

据了解,此次在武汉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分别是蔡甸东部区域清水入江PPP项目、新洲区新城镇建设PPP项目、东湖高新区光谷生态大走廊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以实现辖区内的生活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全达标为目标,根本改善城市水环境质量,为居民提供绿色生存空间。

据介绍,今年三峡集团在去年落地投资589.4亿元的基础上,计划安排新增长江大保护落地投资558亿元,涉及项目超195个。

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将加大在湖北区域长江大保护的投资倾斜力度,确保今年累计落地投资突破300亿元,其中武汉突破百亿元。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