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石化2020年校招追加3500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资委党委实施国资央企“抗疫稳岗扩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3月23日,中国石化宣布追加3500人高校毕业生引进专项计划。这是中国石化首次在一年内两次组织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年度引进计划超过1万人,是2019年的2.3倍。同时,中国石化还将加大成熟人才引进力度,着力抓好复工复产,确保农民工岗位数量不减少。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决策部署,中国石化积极梳理用人需求,尽力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地区劳动力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岗位。除了扩大招聘规模外,追加的专项招聘计划还将向扶贫地区、湖北地区单位倾斜,为经济稳增长、社会稳就业、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石化力量。

据了解,本次毕业生专项招聘将于2020年3月24日在中智公司招聘平台(zhaopin.ciic.com.cn)和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job.sinopec.com)发布招聘信息。考虑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毕业生专项招聘不再组织统一初选考试,按照信息发布、简历收集、资格审查、测试面试、公示等程序进行线上招聘。具体招聘范围和条件以发布的岗位信息为准。

中国石化总部位于北京,经营范围遍布75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二名。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