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备战进博会】云天化集团将以“全球供应链”形象亮相进博会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28

第三届进博会即将开幕,云天化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这一届进博会,云天化将以全新的全球供应链形象与世界进行无缝对接。

活力云天化增强经济循环能力。今年以来,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疫情期间,云天化与全球合作伙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通过“稳存量”、“拓增量”,稳住了传统市场,开拓了新兴市场,确保了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在出口化肥、玻璃纤维,进口硫磺、粮食大豆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全球买”和“全球卖”的实力进一步增强,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实力云天化继续全球买。从2018年参加第一届进博会开始,连续三年,云天化的朋友圈不断扩大,签约总金额持续增加,今年云天化在进博会现场的签约总金额达到了12.6亿美元,较上届增长15.9%。

数字云天化开展云签约。云天化打破时空限制,与来自五洲四洋的小伙伴在网上开展云签约,消除了疫情带来的影响,跨越地域与合作伙伴在网上握手。

靓丽云天化传递好声音。本次进博会云天化集团策划了全套的线上宣传推广活动,以全媒体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高规格地向世界宣传推广中国的国有企业和云天化品牌,传递“云天化好声音”,进一步提高云天化集团和云南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绿色云天化打造全球生态圈。近年来,云天化完成了从“企业的供应链”向“供应链企业”的转型升级,并刚刚获评全国首批5A级供应链服务企业,“以客户为中心”不只是云天化的一种合作理念,更是一种价值观,在深度融入全球市场的同时,云天化围绕“全球买”和“全球卖”重新进行角色定位,为云天化全球供应链生态圈上的朋友创造更大的价值。

共享云天化与世界无缝衔接。借势进博会,云天化加速完善全球供应链建设与布局,已构建了肥料全球供应链、农产品全球供应链、能源化学全球供应链,业务覆盖南美、澳新、南亚东南亚、中东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际化营销、智慧跨境物流、供应链金融,把云天化供应链生态圈上的国际合作伙伴引入国内,同时也能把云天化优质的产品和科学的种植方案带到国外。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