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保利集团:“云月飞扬”海外云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0-12-03

11月27日,保利集团“海外云开放日”活动在北京新保利大厦举办。此次海外云开放日活动是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下,保利集团主动增强对外话语的创造力、感召力、公信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重要举措。

保利集团以“中西合璧 文化交流”为主题,通过线上音乐会的方式,协同温哥华音乐学院及保利文化集团旗下保利文化北美公司、保利剧院中山音乐堂、保利WeDo,邀请中加两国著名音乐家隔空演奏,双方以音乐为媒介隔空交流,向全球所有音乐爱好者表达美好的祝愿,向所有在抗疫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全球医护工作者致敬。

活动中,保利文化北美公司与开放日活动现场进行视频连线,带领全球广大受众走进保利文化北美公司,了解保利集团在推动中外文化合作交流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融合了中西古典音乐和民族音乐,温哥华音乐学院院长、加拿大著名大提琴家约瑟夫演奏了中国传统歌曲《牧歌》,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中国著名小提琴家、保利WeDo音乐艺术联合创始人兼音乐总监高参演奏了维瓦尔第的《四季》,演出尾声保利WeDo童声合唱团与温哥华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共同云端合作演绎《同一首歌》,在歌声中表达“通过中西音乐合作,传播爱与希望”的主题。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