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智集团举办“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线下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4

近日,中智集团、共青团中央携北京理工大学举办“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专场招聘会,为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等45家中央企业提供900余个岗位需求,现场吸引了400余名青年学生参与。

此次招聘会,是中智集团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联合共青团中央共同开展的“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就业服务行动在北京高校中的首站。活动重点面向2020届及2021届高校毕业生开展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全方位集中做好青年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

“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北理工专场参与集团企业

 “在今天的招聘会上,我看到了我最想去的那家企业,第一时间递交了简历,希望能早点拿到offer!”一位参与招聘会的学生告诉记者。校园专场招聘会一直是保障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相比线上招聘能够更准确快速地使企业与学生进行对接。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就向我们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点这样的招聘会,线上面试有时候还是不如线下的合适。”

招聘会结束后,多家中央企业校招负责人纷纷反馈表示,此次招聘会契合他们的用人需求,并且主动提出接下来愿意继续参加中智集团与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的线下专场招聘会。“这次专场效果很好,感谢中智集团和共青团中央能够搭建这样一个平台,我们收到不少简历,面试的一些学生专业也很对口。”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说道。

本次参与招聘会的大部分是面临就业的2020届研究生,企业在对学生质量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位央企负责人表示:“一些应聘者投递简历给我们的时候还没想好要去哪个城市或哪个院所,比较盲目。”他希望学生能够树立起良好的就业观,为以后长期的职业发展提前做好准备。

在线下招聘会火热进行的同时,中智招聘网也同步开启了线上专场招聘板块,持续提供职位发布、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在线笔试、在线面试等一系列相关服务,为未能到场的学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投递简历渠道,帮助提供全面的招聘业务,提升招聘效率。

中智招聘网“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 活动专场

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中智集团作为一家主营人力资源的中央企业,始终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伍军人等群体的就业情况,针对这些群体展开了丰富的促就业招聘活动,用行动展现央企责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大局,为切实履行稳岗扩就业的社会责任作出努力和贡献。

截至目前,中智招聘网已开展了36个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已为3.5万家企业发布了近14万个岗位,需求人数超过77万人,接收各类求职者简历106万份。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