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首制船!世界先进水平的自卸船下水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20日,由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第一艘双机双桨全电推26000吨自卸船顺利下水。

该型船是中船澄西为加拿大CSL公司建造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自卸船,总长225.5米,型宽23.76米,型深14米,设计吃水8.15米,服务航速14节,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博格推进器——双鳍全电力推进系统,装配四台总功率9540千瓦变频发电机组,并采用交-直-交的配电变频控制系统驱动电动机,不仅更加节能环保,更具有低噪音,操纵性、机动性和可靠性优良的特点。此外,该型船还配置有最大5450吨/小时卸货能力的自卸系统,和全球首制最大装货能力4000吨/小时的单点装货设备,满足船舶装卸货需求。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