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保供在行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联合行业企业发出倡议 积极推动绿色电力生产和消费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走清洁低碳发展道路,积极参与和服务绿色电力交易,促进绿色发展,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联合53家行业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出倡议,积极推动绿色电力生产和消费。倡议书如下:

电力行业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决策部署,坚定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加快优化能源结构,推动绿色电力生产和消费,建设中国能源互联网,共同促进电力绿色发展。

彰显新担当,率先垂范使用绿色电力,参与绿电和绿证交易,增加绿色电力消费。展现新作为,加快打造服务完善的交易平台,不断优化绿电交易和绿证交易机制,扩大交易规模和范围。抓住新机遇,积极引导绿色电力投资,开展新能源项目建设,提升绿色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倡导新理念,加大绿色电力交易和绿证交易知识普及和宣传,提倡社会低碳环保理念,共同营造绿色发展良好氛围。

让我们共同推动绿色电力生产和消费,促进我国能源清洁低碳转型,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