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管企业2021年1-11月盈利水平创新高

文章来源:河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1-10

日前,河南省国资委公布了河南省管企业营利情况。数据显示,2021年前11个月河南省管企业利润总额为245.1亿元,同比增长155.7%;营业收入利润率为5.5%,同比提升3.6个百分点。河南省管企业利润总额、营收利润率首次实现“两个翻番”。

截至2021年11月底,河南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成进度91%。在起步晚、困难多的情况下,河南省管企业前11个月研发投入46.5亿元,同比增长41.1%;上缴税费291亿元,同比增长37.4%。

目前,河南省管一级企业已实现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人数占比超过七成,96%以上的企业对所属子企业经理层成员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在全面启动“对标国际国内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中,7户“双百企业”全面完成既定改革任务,郑煤机集团、河南资产公司改革经验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筛选典型案例,洛轴公司被评为“科改示范企业”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