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张毅对监事会贯彻“六要六不”行为规范专题培训班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监事会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4-07-29

  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对监事会贯彻“六要六不”行为规范专题培训班作出批示: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作出了总体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上半年,在各位监事会主席带领下,监事会深入企业一线,认真开展当期监督工作,按时提交各类报告信息,较好完成第五任期首个年度的监督检查任务,为维护国有资产安全、促进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和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代表国资委党委,向监事会全体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

  监事会工作是国资监管体制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监事会队伍是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力量。希望监事会主席带领全体专职监事,继续传承以“六要六不”为核心的监督文化,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勇于担当,坚持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不断增强监督的有效性,推动监事会事业持续深入发展,为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促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