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纪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俞贵麟一行到国资委调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4-06-27

  6月26日上午,中央纪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俞贵麟一行到国资委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会见了调研组,副主任、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丹华,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出席会见并参加座谈。

  会上,张毅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调研组介绍了国资委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有关工作情况。张毅指出,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重要精神,多次召开党委会研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相关工作,制定了委党委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

  强卫东向调研组汇报了国资委纪委、驻委监察局落实监督责任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汇报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情况。

  俞贵麟对国资委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国资委党委领导重视、率先垂范,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工作务实、成效显著。俞贵麟针对中央国家机关部委的工作实际,就落实好“两个责任”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黄丹华主持会议,她要求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按照贵麟同志的讲话要求抓好相关工作落实,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并向委党委报告。

  办公厅、研究局、机关党委、纪委监察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下午,调研组与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文斌就分管工作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访谈。

  调研组还与国资委机关厅局、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主持座谈会,石化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寿生,办公厅巡视员、党支部纪检委员韩凌,群众工作局局长、党支部书记谢俊,监事会副巡视员、党总支副书记张振良,钢铁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小甫,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元萍,石化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邵连起参加座谈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