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张毅对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5-02-10

  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对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作出批示。张毅指出:2014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中央企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资委工作要求,紧密围绕“保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管理”,充分发挥业绩考核的正确导向和激励约束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毅指出:业绩考核是国资监管的关键环节,是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引领。2015年,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围绕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和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努力加强和完善中央企业业绩考核工作,不断增强业绩考核的功能作用。要更加注重业绩目标管理、更加注重效益价值提升、更加注重结构调整优化、更加注重创新驱动发展、更加注重国际化经营,持续引导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加速向更高水平迈进,为保增长提供坚强保障,为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