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徐福顺主持召开中央企业统战侨务工作座谈交流会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5-02-15

2月10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同志主持召开中央企业统战侨务工作座谈交流会。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乔卫同志出席座谈会。国资委群工局(党委统战部)局长(部长)谢俊、副局长(副部长)张相红、国资委援疆援藏援青扶贫办副主任王登平同志参加了会议。中央企业党外代表人士、侨界代表人士共17人参加了座谈会。

徐福顺同志首先代表张毅同志和国资委党委对中央企业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归侨侨眷一直以来对国资国企改革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向与会同志并通过他们向中央企业各界统战人士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徐福顺同志简要通报了过去一年国资国企改革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的主要情况,学习传达了张毅同志在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畅谈了新时期对国企统战侨务工作的新认识,对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好中央企业统战及侨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福顺同志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中央企业广大统战人士、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无党派人士,多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战侨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事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中央企业广大统战及侨界代表人士主动顺应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利用各统战工作平台,充分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各界力量,积极为新时期的国资监管和中央企业“走出去”、做强做优做大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