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文斌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5-04-20

4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开幕。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大会开幕式,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人社部、国家外专局、广东省和深圳市有关领导参加大会开幕式。

国资委作为大会支持单位参会,组织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中交建、中国化工和中国节能7家中央企业参展,紧密围绕“凝智聚力,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主题,系统展示中央企业在高端制造领域的技术、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特别是我国高铁在国际铁路市场上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性价比高等综合竞争优势,积极促进中国装备走出去和推进国际产能合作。

在大会巡展环节,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陪同马凯副总理参观了“国资委-中央企业”展区,并听取了中国铁建的汇报。会场展示活动反响热烈,国资委荣获大会组委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