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迅速传达中央纪委监察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5-05-04

2015年4月28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纪委监察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同志有关批示要求,并向直属机关各单位党组织印发有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直属机关各单位党组织要迅速传达贯彻中央纪委监察部的会议精神和张毅同志批示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及时组织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会议精神和委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即将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委机关正在开展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主题活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把握本质、认真践行。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监督检查。继续紧盯“四风”具体问题,切实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三要严格监督执纪,强化问责追究。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四要加强教育引导,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完善监督管理制度机制,以优良作风为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国资委机关各厅局和直属单位纪检委员,直管协会和部分中央企业在京单位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国资委管理局党委在管理局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上同步传达了中央纪委会议精神和张毅同志批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