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张毅调研部分驻黔央企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5-06-14

6月12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到部分驻贵州央企调研,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陪同调研。


张毅、黄丹华在中国电子振华(集团)新云电子元器件有限责任公司  

张毅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电子振华(集团)新云电子元器件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中航工业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调研中,张毅深入了解有关企业和项目的生产经营管理及下一步发展重点等方面情况。


张毅、黄丹华在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听沙盘讲解

张毅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在贵州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对企业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中央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西部大开发等国家重大战略建设,牢牢抓住并用好国家实施“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等行动计划所带来的重大机遇,凝心聚力抓发展、促改革、转方式、调结构,不断拓展和完善产业链,提升产业和产品层次,努力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以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局、研究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毅、黄丹华在中航工业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