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徐福顺到国资委群工局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文章来源:群工局  发布时间:2015-07-02

  2015年6月25日下午,国资委群工局党支部召开会议,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同志到群工局党支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和大家一起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做好国资忠诚卫士,进一步增强活力,加强新时期中央企业群团工作开展交流。群工局局长、党支部书记谢俊同志主持会议。群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徐福顺同志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今年党的建设一项重大任务,体现了党中央深入推进从严治党的坚定态度和决心。群工局党员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从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出发,从根本上破解理想信念不坚定的深层次问题,以严的要求、实的导向、忠的品格、廉的追求、担的使命,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国资忠诚卫士。

  徐福顺同志强调,群工局党员干部要敬畏法纪,干事干净。党的纪律、党内规矩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成功的重要保证,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是解决党自身问题的重要途径,关系党的团结统一,关系党的肌体健康,关系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群工局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始终做到令行禁止。

  徐福顺同志要求,群工局党员干部要履职担当,始终做到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一要增强履职意识。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记组织重托,牢记岗位职责,想问题、做决策、干工作,都要自觉服从服务于国资委工作大局。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只有靠真才实学才能安身立命的意识,以敬业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本专业领域的理论家和实践家、群众工作的专家,面对困难和难题,善于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三要善于攻坚克难。要结合工作实践,研究新时期群众工作的特点,做真正让群众喜闻乐见的事情,丰富群团工作的文化载体,把握工作主动权,增强工作预见性,做到“不怕事、不误事、不多事”,创造性做好新时期中央企业群众工作。

  徐福顺同志讲党课后,谢俊、孙洁和张晓松等三位同志谈了学习体会。胡恩力、刘瑞生和邓砂等三位同志,就当前群众工作的热点难点进行了提问,徐福顺同志结合自己身边的故事、自己的感悟和体会等逐一为大家作答,与大家交流。徐福顺同志谈笑风生,讲道理、摆事实、举案例,引经据典,使全局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