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张毅调研国家电网丰满电厂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5-07-28

7月26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到国家电网丰满电厂调研,黄丹华副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毅一行参观了丰满水电博物馆,调研了丰满水电站全面治理(重建)工程施工现场,并听取了丰满电厂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

张毅对丰满电厂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丰满电厂作为一家老企业有着久远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在下一步的发展中,要更加注重创新体制机制,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快重建工程项目实施,努力实现企业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要继续抓好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把丰满水库建设得更好,把整个电力系统建设得更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办公厅、规划局、研究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