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黄丹华会见新加坡交易所首席执行官罗文才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5-09-18

9月16日上午,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国资委会见了新加坡交易所首席执行官罗文才先生一行,双方就中央企业在新融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文才介绍了新交所的重点业务和优势领域,以及上市规则中的部分创新性制度安排。他表示,愿意为更多中央企业在新上市、发债提供服务,助力中央企业国际化进程。

黄丹华表示,希望通过国资委与新交所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央企业在新融资搭建平台,为其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提供支持。黄丹华指出,双方正在筹划联合举办“新加坡融资平台暨一带一路行业专场宣讲会”,该活动应突出针对性和成果导向,聚焦中央企业需求与关切,使中央企业进一步了解在新加坡上市、发债的政策规则与操作实务,提升中央企业风险防范能力和国际化经营水平。

规划局、产权局和外事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