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阎晓峰会见美国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5-11-16

2015年11月13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在我委会见了美国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先生一行。双方就云计算、大数据等IT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黎明介绍了IBM在华重大战略合作的新举措及取得的进展,并分享了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实践。他希望IBM与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加强在信息化领域的合作,并参与到国资国企改革和企业走出去进程中。

阎晓峰指出,中央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在高铁、特高压、核电、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形成了比较优势,对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国资委欢迎和支持IBM和其他大型跨国公司与中央企业开展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认知计算、信息安全、移动办公、人才培训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国资委办公厅、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