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张毅出席中央企业助力安徽“十三五”发展座谈会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5-11-20

  

11月19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出席中央企业助力安徽“十三五”发展座谈会。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军,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锦斌等领导出席会议。

张毅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形势下,安徽省委、省政府邀请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参加这次座谈会,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对于落实创新、开放、协调、绿色、共享发展新理念,进一步深化中央企业与安徽省的合作,更好推动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促进安徽“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毅强调,本次会议标志着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和安徽省的战略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中央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广阔的视野积极投身安徽各项事业建设之中,为安徽“十三五”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也希望安徽各级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对中央企业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王学军表示,“十三五”时期是安徽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安徽将倍加珍惜业已形成的合作局面,一如既往地支持央企在皖发展,做强做大做优。

航天科技、兵器工业集团等9家中央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发言, 24家中央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办公厅、规划局、研究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