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监事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培训班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监事会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12-14

  根据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11月17日至18日,监事会工作局在京组织了监事会主席和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培训班。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孟建民,在京监事会主席,监事会各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监事会工作局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参加培训班的同志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辅导读本,深入领会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同志在直属机关理论培训班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孟建民主持并听取了监事会工作局以及各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关于2011主要工作情况及2012年工作安排的汇报,监事会主席对相关办事处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为加强工作交流,有关办事处负责人汇报了2011年度开展集中重点检查、境外资产检查以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

  孟建民副主任和监事会主席对监事会工作局及各办事处201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培训班结合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第170次常务会议要求,研讨了2012年监事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