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孟建民对全国国资委系统财务监督工作座谈会作出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  发布时间:2011-11-17

  10月31日,国资委副主任孟建民对全国国资委系统财务监督工作座谈会作出重要批示。

  孟建民指出,近年来,各级国资委统计评价和财务监督战线的同志们,以高度的责任感,转变思路,开拓创新,强化财务基础管理,加强重大财务事项管控,积极推动管理创新,出资人财务监督工作体系不断完善,国有资产统计工作水平逐年提高。

  “十二五”时期国有资产统计和财务监督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各级国资委财务监督机构围绕“围绕国资监管上水平、国企发展上新台阶”的目标,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工作交流,不断提升出资人财务监督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为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