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对全国国资委系统财务监督工作座谈会作出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  发布时间:2011-11-17

  10月31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对全国国资系统财务监督工作座谈会作出重要批示。

  王勇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各地国资委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统计和财务监督工作,财务监督战线的同志们上下联动、全国“一盘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构建了规范有序、覆盖全国的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体系;携手共进,取长补短,共同探索了紧跟形势、贴近企业的出资人财务监督工作体系,为国有资产监管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国有企业转方式、调结构的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各级国有资产监管机构财务监督战线的同志们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牢固树立国资监管大格局理念,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体系,加大财务监督工作力度,在夯实企业财务管理基础、推动企业财务管理创新、提升运行质量和防范财务风险等方面多下功夫,积极推动出资人财务监督工作再上新水平、国有企业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