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管理局纪委召开全系统2012年度纪检工作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2-05-15

  5月8日—10日,管理局纪委在安徽召开全系统2012年度纪检工作(培训)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管理局党委书记杜渊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宏同志作了题为《深化体系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努力为全系统中心任务完成提供可靠保障》的工作报告。国资委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马明伟应邀出席会议,国资委纪委三室主任王传夫同志就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及办案程序进行了专题辅导。管理局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工作人员,管理局机关有关同志共计59人参加会议。
 

  杜渊泉同志在讲话中对全系统2011年的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纪检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做好2012年全系统纪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始终保持和维护党的纯洁性;二是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党委对反腐倡廉工作的组织领导;三是深入探索权力监督有效途径,不断提升廉政风险防控科学化水平;四是深入开展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努力创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五是深入锻造纪检干部优秀品质,强化纪检工作组织保障。

  张文宏同志在报告中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落实责任、队伍建设和案件查办等五个方面对全系统2011年度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提出全系统2012年纪检工作要以管理提升为主线,不断加强惩防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监督管理水平、廉政风险防控水平和自身建设水平,要求各级纪检部门和广大纪检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党的纯洁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大力推动管理提升活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并就做好2012年纪检工作开展了座谈。委离退休干部局、物资机关服务中心、轻工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还就规范权力运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