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杜渊泉出席国资委2012年度部门决算布置(培训)会议开幕式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2-12-24

  12月18日下午—20日上午,国资委2012年度部门决算布置(培训)会议在京召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管理局党委书记杜渊泉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管理局局长张文宏主持会议,审计署国资监管审计局副局长周子祥、财政部企业司调研员刘红娟应邀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
 

  杜渊泉在讲话中通报了2012年度国有资产监管、央企改革发展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充分肯定了全委2012年度财务资产管理和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主动,突出重点,合理安排好2013年财务资产管理和审计的各项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会议期间,管理局副局长刘学诗作2012年度财务资产和审计工作情况报告,邀请财政部、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的同志对新修订的《事业单位财务规则》和住房公积金建立缴存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的内容进行讲解,由管理局财务办的同志对2012年部门决算、银行账户管理、2013年国库集中支付改革、2012年度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报表内容和要求进行讲解。各直属直管单位及所属三级以上预算单位相关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