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张毅等委领导春节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和后勤职工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4-02-07

  1月30日上午,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分别到委西便门和安定门办公区机关值班室、中控室、武警驻地和餐饮、物业等后勤服务部门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武警战士和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张毅对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其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张毅指出,要按照中办、国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及时处理紧急事务和突发性事件,确保圆满完成春节值班任务,确保国资委机关顺利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管理局党委书记杜渊泉,以及办公厅、管理局、委机关服务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