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杜渊泉出席2014年管理局系统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培训班并讲话

文章来源:机关服务管理局(离退休干部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4-03-31

  3月24-25日,管理局举办2014年系统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培训班,国资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管理局党委书记杜渊泉出席培训班并作重要讲话。培训班由管理局局长张文宏主持,回顾总结了管理局系统2013年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宣布了2013年经营业绩考核年终奖励决定,并签订了2014年度资产经营考核责任书,对2014年资产经营业绩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班还邀请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郭朝民同志就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实践和思考进行了专题培训。
 

  杜渊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管理局系统十年来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十年来,管理局和各中心从零作起,积极借鉴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经验,结合自身特点,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坚持“稳健经营、特色发展”的总体思路,资产经营业绩屡创新高,资产质量显著改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较好实现,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提供了积极支持,逐步探索走出了一条适合我委机关后勤事业单位改革和发展的道路。他强调,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实现国资委“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的总体部署,既对我们加强和改进经营发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我们提供了有利的发展契机。各单位要主动适应事业单位改革和市场竞争的要求,盘活存量资产,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完成好2014年业绩考核任务。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二是坚持稳中求进,强化监管,实现经营业绩新跨越。三是转变观念,打牢基础,确保业绩持续增长。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合法经营,确保稳健持续发展。

  管理局负责同志,各机关服务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负责业绩考核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