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寄语中央企业青联“行动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8-16

  在中央企业青联“行动学习”活动成功举办二十期之际,在中央企业青年工作会议、中央企业青联三届一次全委会即将召开之际,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对中央企业青联“行动学习”寄语。
 
  王勇指出:央企青联“行动学习”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委员,创新工作理念、优化活动流程,以学习促行动,以行动创实绩,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委员的喜爱和社会的好评,成为了中央企业青年工作的亮丽品牌。“行动学习”首先是学习,关键在行动。希望始终遵循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规律,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实践,为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和中央企业青年的成长成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行动学习”活动是中央企业青联着力打造的一个分众化、专业性的特色品牌,以增进共同理想信念、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服务青年成长进步、服务社会和谐发展为主题。自2009年6月至今,“行动学习”活动已先后成功举办二十期,参会人数、活动规模屡创新高,委员参与热情也与日俱增,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展,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委员的喜爱和社会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