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王勇对央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央企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作出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04-17

  2012年4月11日,中央企业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中央企业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同志对两个协会的成立作出重要批示:

  长期以来,中央企业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参与志愿服务,为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中央企业青年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十二五”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希望中央企业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中央企业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后,紧紧围绕中央企业“十二五”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志愿者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在推动科技创新与和谐社会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提升中央企业的科技实力和社会形象,为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