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政策法规局联合财政部经济科学出版社向西藏国资委捐赠成立图书馆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2-08-07

  2012年7月23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财政部经济科学出版社联合向西藏自治区国资委捐赠图书仪式在拉萨举行。西藏自治区副主席丁业现、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局长周渝波、财政部经济科学出版社总编吕萍、西藏国资委书记次成甲措、副主任金思宇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次援建西藏国资委成立图书馆,是政策法规局积极贯彻落实王勇主任代表国务院国资委提出的“大国资”理念,深入推动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我委牵头开展指导监督地方国资工作综合归口局,政策法规局按照王勇主任、黄淑和副主任的指示要求,在与地方国资委沟通交流、学习指导和协调服务的过程中,注意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系统融合。此次联合经济科学出版社向西藏国资委捐赠成立图书馆就是落实委领导要求,为培育国资系统“一家人、一家亲”的特色文化、加强与西藏国资委交流合作而开展的一项重要专题活动,同时也为加强西藏国资委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供帮助。捐赠仪式结束后,西藏自治区丁业现副主席与国资委政策法规局以及经济科学出版社一行进行了座谈,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国企改革的发展情况,并就国资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藏期间,政策法规局和西藏国资委还共同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了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并与西藏国资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业务沟通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