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11年中央企业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4-13

  2011年4月2日-8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与国家外专局联合举办的2011年中央企业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在中国南车集团海口培训基地圆满结束。来自航空工业、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鞍钢集团、中石化等21户中央企业和广西、西藏、湖北、河南等5家省市国资委所属国有企业的68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在培训期间看望了学员,并对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


  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培训是国际化职业资格认证重要的培训项目。选用了美国国际公共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全球公开发行的教材《IPMA-CP人力资源管理胜任素质模型》及《IPMA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培训模块》,学习和考试内容包括变革推动者、业务伙伴、领导者、薪酬与职务分析、人才招聘与选拔、绩效管理、员工与组织发展等专题。通过参加该认证项目,有助于提高中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专业学识和职业技能。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培训有利于开阔思路,转变思维方式,对“以人为本”及人力资源管理的定位有了全新的认识,了解了什么是先进的、人性化的管理理念以及国际化人才发展的必然趋势,站在更高的战略角度,思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培训班结束时,68名学员参加了美国国际公共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的职业资格认证考试。考试通过者将获得美国国际公共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协会颁发的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书。
 

  根据今年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计划,将于5月在福建厦门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