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部分中央企业党群共建创先争优经验交流会在湖北宜昌召开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4-15

  2011年4月8日,经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同意,部分中央企业党群共建创先争优经验交流会在湖北宜昌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前一阶段中央企业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和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国资委群众工作局局长、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谢俊,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中央企业青联主席、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群众工作组组长许高峰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承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于文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中央企业工会第一联络组工会负责人、中央企业共青团第一协作区团委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委群众工作局青年处处长、中央企业青联副秘书长、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群众工作组副组长巴清宏主持。

  会上,于文星代表三峡集团作了致辞。谢俊传达了中央领导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示精神。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党委、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团委分别介绍了在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做法和经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俞歌、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蔺双平作了先进事迹报告。许高峰代表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讲话。

  

  许高峰指出,今年以来中央企业工青妇组织紧紧围绕企业科学发展中心任务和当前中心工作,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展开、有序推进、主题明确、特色鲜明,进展顺利,呈现出党建带群建,群建服务党建,党群共建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

  许高峰强调,中央企业各级工青妇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领导的有关指示精神和国资委党委的有关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集中精力,一抓到底,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要坚持用鲜明的主题引领党群共建创先争优;要坚持用生动的实践推动党群共建创先争优;要坚持用鲜活的典型带动党群共建创先争优;要坚持用健全的组织保障党群共建创先争优。

  

 

  

 

 

   

  许高峰要求,在当前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深化的关键时期,中央企业群众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激发工作活力,切实把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抓实抓好。一是要认真总结成绩经验,把握重点整体推进;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大培养选树典型力度,引领创先争优推向高潮;四是要进一步激发群众工作活力,确保创先争优取得实效。

  国资委群众工作局综合处处长王黎,工会处处长徐宇栋,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群众工作组成员、中央企业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兵、李建民,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成员张姝丽等出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