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首期国际高级领导力专家培训班在新疆开班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08-02

  7月29日,国际高级领导力专家培训班在乌鲁木齐新疆电信实业公司隆重开班,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副主任陶扬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国资委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员工队伍的培养。近年,为实施中央企业人才强企发展战略,加强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培训力度,突出抓好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通过国家外专局把世界最成熟的,最先进的知识体系和职业标准引进到国内,自2009年以来,共组织8个项目的国际职业资格认证27期培训班,74家中央企业、22家地方国资委共有1263人参加了认证考试,953人通过考试,认证考试通过率达到86.4%,远远高于社会培训机构的认证考试通过率10%,达到了培训工作的预期效果,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天举办国际高级领导力专家(E-IPMA)培训班是今年国资委在培育高端人才的又一力作。该课程是由美国国际公共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协会(IPMA-HR)基于IPMA“个人领导力、人力资源素质和对组织期望的理解”三个范围的领导力模块开发的。培训主要运用组合的参与型练习、面对面讨论与培训师授课相结合,探索HR主管在全球经济下运用他们的职务、经验来应对、影响或接受重要变革所需要具备的领导力胜任素质。该培训认证是国际高级领导力专家认证在我国的首次尝试。首期班共有来自14家中央企业和4家地方国资委所属企业管理者或领导的 25 名学员,将由4位美国专家授课,培训结束后,参加国际认证论文评估,评估合格者颁发美国国际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的国际职业资格证书及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的汉语配套证书。

  国资委力求通过此类培训,让更多高层次的管理人才掌握先进方法工具,提升领导能力素质,培养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企业高级管理人才,为国家实施走出战略提供国际化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