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央企女职工喜获“创先争优巾帼建功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表彰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03-08

  2012年3月7日上午,创先争优巾帼建功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延东等接见受表彰的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及全国三八红旗手和集体、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王兆国在接见时作了重要讲话。刘延东出席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隆重表彰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及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建媛同志作为中央企业获奖代表上台参加了授奖仪式。
  

  中航工业集团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装厂线束制造工段,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10000客服中心,中国国电集团九江发电厂发电部制氢班,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中国化工集团鸿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质量处联碱成品分析组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服务科科长葛明霞,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准能公司选煤厂煤制室副主任张学英,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总监吴文婷,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十六局集团二公司天津地铁项目部总工程师王英茹,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深圳龙岗供电局营业部副主任屈宁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