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党委(党组)统战部长暨集团侨联主席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11-26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王勇同志在委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上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提升中央企业统战和侨联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11月20日至22日,国资委党委统战部会同中央统战部六局、中央企业侨联在北京举办了中央企业党委(党组)统战部长暨集团侨联主席培训班。来自60余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的统战部长和侨联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王永庆分别到会指导,并就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新时期侨务政策和理论以及新时期统战工作的基本理论等内容作辅导报告。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秦永法、企业改组局副局长张华分别就国资监管与中央企业法规体系建设、中央企业现代企业制度与公司治理等内容作专题辅导。

  国资委党委对中央企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度重视,国资委党委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召开后,国资委党委统战部和中央企业侨联就会同有关方面安排了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各中央企业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班日程紧凑,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时效性强,师资力量雄厚,达到了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的效果,对中央企业统战和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企业后一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中央企业统战和侨联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做好中央企业统战侨联工作,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央企业科学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