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央企先进集体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3-08-26

  8月22日,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评选工作情况报告,研究通过了拟表彰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名单。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张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同志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国资委11个厅局主要负责同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考核奖励司和国家奖励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表彰工作的五个特点:一是中央企业党委(党组)高度重视。二是评选表彰工作方案详细周密。三是开门搞评审,初审和复审工作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四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奖励办公室对这次评选表彰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五是评审工作贯彻了业绩优先,优中选优的原则,拟表彰对象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示范性。

  张毅同志指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企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创造力,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时代新风,不断推动中央企业“做强做优、世界一流”,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