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徐福顺与中央企业青联特邀委员座谈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4-01-21

  1月15日下午,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与部分中央企业青联特邀委员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徐福顺首先代表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和国资委党委对各位中央企业青联特邀委员一直以来对国资委、中央企业青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徐福顺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国资监管、国企改革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交流了对国有企业在深化改革开放、实现中国梦进程中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徐福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创造有利条件,使各种所有制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进共赢,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

  徐福顺希望各位特邀委员充分利用中央企业青联这一平台,积极为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欢迎大家积极对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国企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并就国资监管、国企改革等共同关注的问题发表了看法。

  国资委群工局、中央企业团工委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