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第七届“国家电网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4-05-06

  2014年4月23日,国资委主办、中国乒协支持、国家电网公司协办的中央企业第七届“国家电网杯”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积极支持参与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赛事,于4月26日圆满结束。国资委副秘书长阎晓峰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62家中央企业代表队的893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各中央企业代表队和参赛选手讲大局、讲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展现了中央企业广大职工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和形象。

  以增强职工体质、促进企业发展为宗旨的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不仅为了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更为了培育和锻炼职工队伍,培育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培养职工对事业充满激情、拼搏奉献的精神状态,在繁重的工作面前,在各种困难和矛盾面前,乐观对待,不气馁、不退缩、不言败,以一种韧劲、干劲,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推动中央企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附件:中央企业第七届“国家电网杯”乒乓球比赛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