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转发《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深化法制宣传教育 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3-07-02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普法办发〔2013〕6号

关于转发《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深

化法制宣传教育 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营造良

好法治环境”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普法办公室,各中央企业普法办公室:
  近日,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印发了《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深化法制宣传教育 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主题活动的通知》(司发通〔2013〕107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广泛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人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现将《通知》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并将活动开展情况报国资委普法办备案。

  附件:关于开展“深化法制宣传教育 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主题活动的通知

       国务院国资委普法办
       2013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