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全国妇联、全国总工会表彰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3-09

  3月7日,“创先争优巾帼建功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会见了出席大会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陈至立、严隽琪,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王志珍等出席会议,陈至立同志作重要讲话。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会议。大会隆重表彰了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及全国城乡妇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局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监事会工作局荣获全国妇联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局长沈莹荣获全国总工会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另悉,全国总工会近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表彰大会,国资委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局长沈莹同志喜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工委
                        2011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